close
我家天真可愛的小人兒~~我家可愛的小萱萱平常對"巧虎"十分迷戀,這天來到大溪觀音寺裡,看到這隻老虎當鋪竟然也對牠叫巧虎................還一直吵著要坐坐呢!!看她騎在虎背上笑的多滿足啊!!但弟弟不太愛,我照結婚片都還沒拍好就想下來了!!看萱萱墊起雙腳,伸長脖子探頭在看甚麼??這模樣真可愛!!看到了嗎?!水裡有一隻小室內設計烏龜在游泳,這是萱第一次看到真的烏龜呢!!在池邊逗留好久都不肯走!!前晚,我那貼心的老公在廚房裡窩了許訂做禮服久,原來是在替我挑撿山茼蒿菜,他說山茼蒿不好挑,我平常帶孩子比較沒時間慢慢挑菜,所以就幫我事先挑洗房地產起來,我要煮就很方便了。你看窩不窩心啊!!謝謝我的大寶貝~老公!!老公挑菜時還在山茼蒿裡發現了五隻大小不裝潢一的小蝸牛,洗完菜就把那幾隻蝸牛放在廣告單上給小朋友瞧瞧呢!!姊姊萱萱會害怕但又很好奇一直盯著蝸牛看酒店工作,而弟弟宏宏一點都不怕還伸手想抓鍋牛呢!後來老公決定要把蝸牛放生到花圃上時,萱萱邊哭邊追著出去,吵著酒店打工要爸爸不要丟掉呢。萱萱現在會學我揹弟弟的模樣,自己把大猩猩背在胸前,背帶都自己釦歐!一點都不像兩歲半保濕面膜的小朋友ㄟ~~前幾天還自己拿抹布把小花包起來,得意的拿來給我看!!說:媽媽你看,小花洗澡!!瞧我家漂亮寶貝新成屋多天真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13einj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