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行-自然科學博物館-PART12011.04.17.(日)享用完金典歐亞百匯房地產之後~我與AKEY驅車來到自然科學博物館走走拍照囉!!買了票~我們就保濕面膜進來參觀一下囉!!每人只要100元而已喔!!老實說~我真的被假人給嚇21世紀房屋仲介到了說!!!實在是太像啦!!!!或許是職業病吧!!看到這些中藥材~我竟會場佈置然直覺知道說這些藥材有哪些功效呢!這假人也好像喔!!這流程我也裝潢是很了解的喔!!看到這三合院~四合院~我就想起~我小時候~心目中最景觀設計想住的就是三合院或是四合院啦!!我就是被這位假人給嚇到的啦!!原酒肉朋友本他沒動!!沒想到~我往前去拍照時~他突然動了起來~害我嚇一大跳591咧!!!水運儀象臺佛宮寺釋迦塔臥輪式水排沙船地動儀 簡儀指南車算網路行銷籌安濟橋虹橋自然科學博物館內的東西~當然不只這些囉!!下篇繼續房屋貸款介紹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13einj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